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槟城-Queensbay Mall~~xDD

槟城第三天~

吃完早餐后,我的六姨就带我们去queensbay mall 走走~~

我和二姐还有两位表妹就一起去走走来啦~~

走来走去~闷死啦~

过后就看到一个bear bear~很好看~就买起来给我的大姐啦~

skip~~

因为我们自己走~过后就遇到我的表弟们~

我们就想跟他们一起走~怎知道~他们说要去roller o~
他们就去玩鲁~我们就在外面看~

最后~我们还是进去玩了~

哇!第一次玩咧~

跌倒我屁股开花了啦~痛到~

过后慢慢会了一点点而已~

玩了一会儿~~7点多了要回了~就去换回鞋鲁~

然后在外面一边等阿姨来一边在看他们滑~

还有还有~有一个男生很厉害滑咧~还用跑的~全场他滑完~最帅是他了~哈哈~

好羡慕他哦~可以滑到将厉害~
hohox~
原来会roller的男生,
蛮帅的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