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我有那么令人讨厌吗?请老实~!!

到底我有没有有朋友的?

谁可以来告诉我下~

拜托~

如果恨我讨厌我就跟我讲~不要假假跟我做朋友装没事~

这里跟我很好~灯下就到处去写我讲我~!

不会觉得累吗?这样做~

到现在我都不懂,我身边到底有没有朋友~

就因为这样我才不敢太去相信我身边的朋友~

为什么我觉得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在瞒些我不知道的事~

而且还骗我似的~haizz~~

实在是太恐怖了~我的妈呀~~!!

到底这个世界有没有我值得去相信的“朋友”
如果有,那又会让我遇见吗??
真的好像知道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