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28/4/10

又是星期三了~~学校的门又要关到 3.30pm才开回~~

因为今天有koko~~老师要我们去上所以不能回家~~

haiz~~我们有没有koko哦~~在 学校闷到死~~

不懂要去那里~~走到哪里都有老师抓~~

辛好我是穿武术的衣服~~因为武术是在星期五上的~~

所 以老师没有抓我们~~

我们就一直在学校走来走去鲁~~玩玩一下~~哈哈~~

skip~~

门终于都开 了~~我们就在食堂坐一下才走鲁~~

skip~

然后我们就过m鲁~~去他那边看到傻婆他们~~都还没料到几句就被gor 叫将有人要找我一下下~~就过去看看鲁~~原来是阿嫂来的~~cheh~~我以为是谁~~哈哈~~

在那边聊鲁~~~~过后阿嫂就叫gor 问我要不要玩bingo~~我就讲玩鲁~~我将爱玩~~

skip~~

4点多了~~我要去补习了~~就去找我的朋友鲁~~ 一起去补习~~

过后在巴士上~~吓倒我~~听到有人叫我的名~~就找看谁叫我鲁~~原来是我的二姐叫我阿~~哈哈~~就问他做么在这里 的~~他将回家啦~~哈哈~~到了补习那里~~我就下车鲁~~~

skip~~

补完了~~就在freda的家等我姐姐 鲁~~

skip~~

回到家~~妈 妈就说要带我们去吃"鸡扒"oh yeah~~就去冲凉那些鲁~~~

到了那里~~我们就叫 东西吃鲁~~

blak~~blak~~blak~~

食物到了第一件事就是拍照鲁~~~哈哈~~

爸爸有叫 一个好像是蜗牛的东西来吃~~没有拍到~~呵呵~~



ME D~~HAHAX~~
MY SISTER D~~^^

MY MOTHER DA~~HAHAX~~

吃完了~~我们就回家了~~回到家就要去睡觉了~~哈哈~~gud nitez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