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24/4/10


今天补课~~当然我这个将乖得的学生~~一定有去学校的 拉~~哈 哈~~自恋~~

wow~~我们班只有8/32个人来而已~~geng到~~sibeh乖得~~哈哈~~

老师进 班又没有教 课~~有些老师还没有进班列~~sibeh爽~~

我和绿茶就没事做~在那边打来打去~追来追去~~哈哈~全班最吵是我们~~

我累了~~就到100plus和绿茶在那边玩了~~哈哈~~

过不久~~~安静了~~很闷~~就找个来唱鲁~~呵呵~~

当然是唱我最喜欢得歌----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-magic power~~

sibeh好听咧~~我的最爱~~每天都在唱~~哈哈~~

skip~~

kh节了~~老师就叫我们去据木鲁~~ 很 够力热咧~~

热到~热到~热到~~~

skip~~

不久~~放学了~~就回家鲁~~我将乖~~哈 哈~~

大 姐就带我们去游泳~~呵呵~~很久没游了~~开心~~

skip~~

去到那边~~当然是下水游 泳鲁~~呵呵~~

skip~~

当 然~~像我将自恋的人~~当然是有照片看鲁~~呵呵~~

水上拍照~~哈哈~~厉害呖~~哈哈~~





123跳鲁~~

hahax~~在水上做起立复生~~
过不久~~6pm将~我们就回家去鲁~~呵呵~~

Today is a nice day~~hehex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