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^^GAMBATEH NERH~~

无论他们又说什么,闲言闲语无法伤害我~世界上只有一个我,没人能代替的我~~
无论他们又说什么,小动作无法打败我~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~The most beautiful~~

我还是我自己~~你们觉得我变了~~没错~~我是变了~~不过这才是真实的我~~

之前的我~都是假的~~是为了配合你们才将的~~

真实的我~就是这么喜欢敷衍了事~~自己一个人~~自己管自己的~~不会关心人家~~

很自私~~但这才是真实的我~~你们是不会明白的~~

你们要在我背后讲什么就给你们讲鲁~~嘴巴是你们的~~

反正做好自己就好了~~^^

玉娟加油~~SmallChun加油哦~~

给自己信心~~

GAMBATEH NERH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